Sakura陌倾璃

😬️

听这首歌的时候想起了江牧野😭️😭️

当所有人都替你开心

我却才傻傻清醒

原来早已有人为你

订做了嫁衣

感谢你特别邀请

来见证你的爱情



我时刻提醒自己别逃避

拿着喜帖一步一步走近

他精心布置的场地

可惜这是属于你的风景

而我只是嘉宾



我放下所有回忆

来成全你的爱情

却始终不愿相信这是命



选择失陪一下先离席

又不是偶像剧

怎么我演得那么入戏

这不堪入目的剧情

――《嘉宾》


之所以觉得不是云深而是江牧野,是因为我觉得江牧野才是真正的从头到尾见证了宁夕的爱情的那个人

他一头金发好似有光,性格张扬浪荡不羁,你也是这样一个看起来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的人,记住了宁夕的生日,并为了给她过生日拒绝了宁雪落的邀请。

至今都记得他回国前夕为宁夕寄了大片的玫瑰花海,拍戏时和宁夕第一次接吻时的紧张,直播打游戏时发现宁夕在陆霆骁的书房里无措地走神,直播时都心不在焉,得知宁夕喜欢陆霆骁后一个人独自在野外呆了几个晚上,不知道喝了多少瓶酒……

(我记得的也就这些了)

他对宁夕爱藏的好深好深,把多少个夜晚缠绵心尖的爱意化为白日里一次次一句句与她的打闹拌嘴,深到宁夕可能都未曾察觉。

曾经他说过:“我才不想让你当我大舅妈。”

新婚那刻,他还是作为一名嘉宾,诚挚的祝福:新婚快乐




评论(5)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